close
今天~很酷

我在阿飛家欸欸欸
哈哈哈

你們沒有勒
XD~超沒點的啦

在阿飛家做備審
有點小緊張

畢竟不是家裡吧
但是也無法在家
我家電腦在遙遠的新竹
唉~天妒紅顏阿
上天總是會給美女許多挑戰的!!

總之我又在廢話了
轉回正題
剛開始有點小不自在
但是後來
飛爸和飛媽
都是很好很好的人喔喔喔
真是酷斃了

哈哈哈~下次一起來潮州吧
雖然我家不好玩
但是我還是覺得過年來潮州
才是真正好!!
大夜市大夜市耶
真不是我要說
大到超誇張的大
明年過年記得留給我阿
我要帶你們玩遍潮州哈哈哈

還有~癢癢竹
什麼時候來潮洲吃鴛鴦鍋阿
真不是我要說
他的牛奶鍋真是波兒棒
妳會後悔你會的
哈哈哈

以後~我要常常去老莊隔壁的生活工場
哇靠!會有豔遇真不是我要講!
對了對了我想到
我星期天去轉角(電影院那裡的)看書的時候阿
有一個男生長的挺不錯的
髮型..OK
身高OK-1分
哈哈哈
還不錯就是了
但是長相就沒有很注意了
我只看到他臉很乾淨
哈哈哈~我下次去看更清楚點好了!!

還有阿阿阿~
最近太閒的我要建議一本書阿
Div有出一本書叫雙胞胎
很感動
因為他們都是有絕症的人
一個願意安安穩穩毫無變化的過20年
一個卻決定四處旅行洋洋灑灑的過僅存的5年
對於生命他們抱持的不同的看法
很感動很感動
他的書看完總會讓我思考
不知道如果是你們會怎麼選擇?
平平安安毫無變化的過20年
還是走過許多國家,看著以前只能在旅遊雜誌出現的風景照卻只能這樣5年呢?



我想~答案只有你們自己知道!!
對於未來~你們要如何看待!!





靠腰= =
太嚴肅了!!
有點不適合我
我說點好笑的好了

你們知道ㄋㄣˇㄋㄣˊ吧
靠~他竟然嫌棄我的禮物
我花了多久時間做的阿阿阿
我要跟他絕交
氣死我了
下次介紹給大家認識
ㄋㄣˇㄋㄣˊ
一個很特別很特別的人!!



-結束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puf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