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把備審寄出去了
一切只能聽天由命

上軍訓上得很幹
到現在才講說備審資料怎麼作
害我越聽越心煩
越聽越覺得沒有信心
越聽越覺得我的備審很爛
畢竟我孝順的老媽再由局一開門就跑去寄了

好像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做到:(

算了
反正寄了都寄了
講再多一切都只是惘然
就當作瀟灑走一回好了


施背殺今天..
還是讓你自己來吧
我讓你發揮
anyway
你差點把我嚇死也差點騙走我的眼淚
下次要謹慎點
我們都很替你擔心欸:(

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
希望大家都能通過第二階段
當然還有mylove
希望你準備只考一切順利
相信自己吧:)



要很久 u know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puf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