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不是我要說
二手貨大學真機車
不用自傳和讀書計畫都不說
至少我不用打的那麼趕= =


今天
李+3一直很自以為
還完美先生勒
真想打他

大家好我是Mr.beauty!!
哈哈哈
明天我要瘋狂的用獎狀和照片了

筆電筆電欸欸欸
好緊張喔喔喔
明天想去誠品看書

哈哈哈

我在別人家
很酷
我想
我是最棒的了

我想到
癢癢竹和鍾靜文騙我= =
明明是拿面試報名表
竟然說是直接錄取
我還想說好好喔喔喔
真是的
你們鼻子會變長= =
豬頭鬼

我真的以為背殺去大便
結果竟然是發生如此緊張的事
嚇死我了
希望星期一我眼睛不要受傷所以你快把頭髮放下來吧

哈哈哈
我今天快被花花累死
他頭髮分岔有夠多
所以我剪了很久= =
手快抽筋

我要去學剪頭髮
希望有機會去WOO阿阿阿
所以~大家幫我禱告吧
等學成歸國剪髮不用錢友情價
哈哈哈!!
我是說真的難得
不要再潑我冷水了

哈哈哈~~


-結束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puf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