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4年一次的總統大選
(乾我們屁事)

只是
我可愛的阿公昨天問我我有沒有投票權害我絕得好好笑
幹!我連駕照都不能考欸
我內心吶喊

我現在在這裡打網誌
突然好悲哀的感覺
因為我兩天在無名公告說我從此要打英文網誌
可是我打不出來Orz

我有志難伸有話想說
可是用英文我一個字也打不出來
畢竟
好笑的梗用英文打出來就沒點了(攤手)
我也絕得很無奈

蛋是沒辦法
屏教大英文4/12才要面試
所以在那之前
我只能打英文網誌在學校只能說英文
從下禮拜開始喔

我不能說中文阿阿阿阿阿阿
(淚奔)





(說不定我會從此不說話了 = =)




ps:vip們,網誌記得置頂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puf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