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滴先打了一篇
於是
合群的我決定跟進

昨天我在誠品流浪的時候
好巧不巧
竟然遇到滴小姐
怎麼會那麼衰我也不知道
反正就是衰爆了
如果我知道會遇到他
我就不出門了(捧腹)

然後我就去瑞光夜市阿
那邊好多台客
而且店家幾乎都是原住民開的
這令我非常不愉悅
整個就把我的氣質破壞了
跟他們呼吸同一個區域的空氣
我都覺得我的肺腐蝕了

這讓我想到星期五的施背殺
她竟然說國軍招生簡章上那個醜男是他的菜
我敢大膽假設
施背殺會是vip裡面第一個跟原住民結婚還發喜帖給我的
等我收到那該死的紅色炸彈
到時候你就準備被殺吧= =+


我絕德在pixnet
另我非常舒暢
可以打中文真的是



!

恩 u know (大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puf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