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我在誠品流浪
遇到癢癢竹欸欸欸
超酷的

鄰居弟弟長的還不賴
至於台??
這我就不知道了= =

我電腦從新竹玩回來了
很酷
很開心

昨天
給「曾經」的朋友
載到火車站

老實說
不自在

我想~
久沒見面
感情也生疏吧!!

但是他騎車依舊穩
我想
這是改變中的不變吧

還有~
客官阿阿阿
評評理

朋友間感情好也會被誤會
我朋友竟然誤會我跟許銘?!
我.....笑了

今天去誠品看了書
突然想到九把刀先生說的一句話
網路小說只是從言情小說中少了有錢人多了某某大學高材生而已
本質還是一樣

天= =
是真的

今天蔡媽要我穿他的露指黑色蝴蝶結高跟鞋去面試
靠= =
我腳會先斷= =

不過
那蝴蝶結好可愛喔喔喔
蔡媽人老心不老= =
他最近染了頭髮燙了頭髮
比我還FASION

我今天去逛生活工場
我下次要去買一支叉子
好可愛喔喔喔

我還要買甜澄味的沐浴乳
淡淡的~我喜歡

屏東夜晚很恐怖
我要過馬路都被嚇死突然腦筋一片空白站在路中間
我想
我瘋了= =


-結束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puf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